E.

黄日光兰 你是我全部的野心 西奥多·诺特
平凡又不平凡的学生罢了🥀

【西奥多乙女】第四章


第一人称叙述噢,自行带入啦


我: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(小芙)


家族简介在这里 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🥀




正文:




  我与西奥多互不干涉地看书,时不时我还会问西奥多一些魔咒方面的问题


  “西奥,你有没有听说过守护神咒?听说食死徒是不能使用的”


“是啊,因为守护神咒很纯洁,肮脏的食死徒怎么能使用。”

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见西奥多微微叹了口气,像是在遗憾什么。



 噢看哪,我亲爱的表妹正用埋冤的眼神瞪着我俩呢

 她越这样我就越开心



“砰!”


巨大的开门声响起,我知道是爸爸妈妈回来啦


我拉着西奥多去到她们面前



“爸爸妈妈你们终于回来啦!沙菲克阿姨也来啦哈哈,您好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是啊,我来接我女儿。这位是...?”她看着西奥多问



“西奥多·诺特。沙菲克夫人,久仰大名。”



“考特蕾婷在藏书室呢,我去叫她过来吧。”



等着吧,有你好受的。




我和考特蕾婷在去大厅的路上走着。


  在最后一个拐弯处,我压抑不住愤怒,便把她使劲摁在墙上


  “你要干什么!我可是沙菲克!”


  “哦?小小的沙菲克罢了,啧,可惜。我是奥涅斯特。”


  我戏谑地看着她,眼里尽是玩味,但手上的力度一点也没松。


  “要不是看在你是沙菲克的面子上,我早就把你四分五裂了。你今天能站在这里,都是托奥涅斯特的福,要是我们家不与你们交易,你们早就是万人唾弃的落魄纯血了。现如今你还与我抢人?好大的胆子!信不信我立刻让父亲撤资!”


我野兽般的看着她,因为我是红瞳,显得更加凶恶,我使劲抓着她的脖子,恶狠狠地说


她颤抖地扶着墙,因为被我抓着,呼吸艰难


直到她快没了气息,我才松了手


她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气,脸色惨白,愣了几秒,便抓着我的白色裙边,睁大双眼,疯了似地说

  “好!好!我求求你别撤资!我父亲会打死我的!对不起!求求你别撤资!”


我对她的反应满意极了


“That's right. Leave him along.”


“好的好的!”


“赶紧整理好自己,走了。”我嫌弃地对她说,眼神里满是厌恶。



  


  回到大厅



  “沙菲克阿姨,您快带表妹回去吧,玩了一下午,看她脸上多疲惫呀,让她回去休息吧。”我端着假笑对那个女人客套着,如果仔细看就能看出来我的不耐


  她狐疑地看着我,似是在疑惑为什么我会这么体贴,而我还是微笑地看着她


  她的女儿走之前,害怕的瞥了我一眼。


  目送她们走了之后



  大门敞开着,阳光洒在我身上,温暖极了。


  我转身看向西奥多,他也正看着我,嘴角带着笑


  他的眼睛里的蓝色大海,每次看到,我都会陷进去。


  很少看见他笑


  他开心,我也开心。


  我们都发自内心地因为对方而感到喜悦。


  风吹着我的黑发,在阳光下显得有些棕


  我看到他愣了一下


  我走向他,在他眼前晃了晃手


  “你怎么啦?”


  “噢,没事,我也准备要走了,太阳快落山了。”


  “好吧,那我们要一直互相通信,可以吗?”我有些怕他拒绝,紧张地捏着裙角。


  “当然可以,我的荣幸,小姐。”


  我松了一口气


  他向父亲母亲微微弯身


  “感谢先生和夫人的招待,我就不打扰您们了,这个下午我过得非常愉快。愿您们安好。”



  他向我微微欠身,我也行了提裙礼回敬



  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我心里窃喜。






在小芙去找表妹时:



西奥多视角



  “她们这么久了还没有回来,我去看看吧。”我对着沙菲克夫人说,她微微点头


  在我第一个转角还没过的时候


  我听到了她的声音


  “现如今你还与我抢人?你好大的胆子!信不信我立刻让父亲撤资!”  


  这个人,会是我吗


  之后便听见沙菲克疯了似的说好


  “这就对了,离他远点。”


  我心里窃喜着,嘴角的笑意也掩饰不住,但又害怕那个人不是我。


  在她发现我之前,我快步回到大厅,装作无事发生。



在分别之时:



  她转过身来,笑着看我


  我愣了愣神,就连自己笑了都不知道


  她被阳光照得熠熠生辉


  我原本被冰锁上的心,此刻,不知是被女孩的笑容融化了,还是被那道阳光。

 

  她必须是属于我的蔷薇。


  风吹乱了她的头发


  而她的发丝,也一根根拂过我的心弦,为她弹起了名为心动的歌谣。








  



  




菜鸡练笔ing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~


不知道这个腹黑小芙写的怎么样


小朵视角那里,真的努力写好了!不喜勿喷🥀


(只要我不说,没人知道我拖更了六天嘻嘻嘻)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