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

黄日光兰 你是我全部的野心 西奥多·诺特
平凡又不平凡的学生罢了🥀

【西奥多乙女】秋风


伊特诺·瑞格特x西奥多·诺特








大战前


伊特诺与西奥多相拥,花园的枫树下对彼此许下承诺



“大战结束,我们一定要有下一次拥抱。”









即使是在战场上横飞的魔咒,伊特诺和西奥多都躲开了。



  救世主的除你武器把伏地魔扳倒后,整个霍格沃茨,不分学院,无一不喜极而泣。


  毫不例外,伊特诺与西奥多也在石桥上紧紧拥抱着,庆幸劫后余生。





  谁知,竟有一残剩的食死徒看不得他们如此幸福。


  诅咒降临在伊特诺的身上。





  刚开始一个月并无什么大碍


  还与西奥多还顺利地举行了婚礼。


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亲爱的伊特诺。”西奥多深蓝色的眼眸真诚地看着眼前美丽的伊特诺,神色中带着点紧张和期待


“我永远不会拒绝你,我愿意。”伊特诺冰蓝的眼睛含着泪看向西奥多。


两块冰川相撞,最终,都沉溺在对方的心湖之中


夫妻两个立下终生相爱的牢不可破的誓言,羡煞旁人。




  可惜,这份美好的爱情连老天都嫉妒


  第二个月,伊特诺开始没日没夜的头疼,就像脑袋要被撕破了一样,头痛欲裂。


  她日渐消瘦,黑眼圈更是十几个容光焕发咒也解决不了,西奥多看着他的夫人成这个模样,心如刀绞。


  她整晚整晚得睡不好,好在每当伊特诺夜晚头疼时,西奥多都会抱着她,尽量让她减少头疼。


  伊诺特和西奥多去了圣芒戈检查


  医师摇了摇头,只能开了缓解头疼的药给伊特诺。


  医师对西奥多单独说:“现在诺特夫人的情况,估计撑不了几个星期了,如果说活下来的办法,除非奇迹发生,当然,如果她足够乐观,熬过这几个星期,那么就安然无恙。”


  于是西奥多去魔法部请了长假。整天都陪着伊特诺。


  其实伊特诺都知道,所以她也在咬牙硬撑


  每当她疼的时候,会想起以前在霍格沃茨时候的事情,仿佛昨天发生似的,伊特诺全都记着——那些她与西奥多甜蜜的瞬间,与朋友们嬉笑玩闹的时候。这些都让她感到幸福快乐。



  一天,伊特诺让西奥多带着她来到后院的枫树旁。


  一片枫叶落在伊特诺的掌心。


  “西奥,如果我熬过去了,我们要个孩子吧。就用这颗枫树作证明!”

  伊特诺亮晶晶的眼睛望向西奥多,笑得仍像年少时那样明媚,秋风拂乱了她的头发,也搅乱了他的心底的湖面。


  西奥多愣了愣,随即笑着回答:“好,一言为定。”


  秋风阵阵,如同当初,两人在大战前许下承诺的信誓旦旦。

 


  夫妻俩坐在枫树旁的木椅上,聊着读书时的趣事,西奥多的话惹的伊特诺咯咯笑。


  


  伊特诺多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,久一点,再久一点。


  






  过了几天,到了伊特诺最难熬的时候。


  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


  “你不能进来!无论我怎么叫你都不能进来!要是我看到你进来了,我就拿玻璃碎片割死自己!任何人都不能进来!听见了吗!”


  伊特诺红着眼眶大吼着


  门外,西奥多的眼泪滴在地板,扶着墙

  心里发恨地想着:为什么当时被诅咒的不是自己,都是自己的错,他太后悔当时怎么不替她挡着了



  房间内


  伊特诺捂着头在床上翻来覆去,痛不欲生。


  她疯狂地砸着屋内的一切,也泄不了一点痛苦。


  她手上使劲抓着自己的魔杖,即使是手出血了,还是毫无知觉。


  她只能哭喊着西奥多的名字

“西奥多,我好痛..好痛...西奥多....”


  西奥多听到,内心被这声音揪得生疼,却又无能为力,紧握着的拳头,指甲已经嵌到肉里,也还是比不上他心里痛苦的万分之一。



  伊特诺疼得昏厥


  现在是在死亡的边缘了


  在朦胧中,她看到了与西奥多的以前,是那么的美好。


  她还看到了她与西奥的宝宝,是那么的可爱,蹩脚地说着:“妈妈!爸爸!”


  这一切都使伊特诺振作起来,她又与诅咒抗争着


  


  诅咒沙哑的声音在她耳旁响起:“放弃吧,你不可能打破的!快点和死去的我团聚吧!快来!快来!和我作伴啊哈哈哈哈!”它癫狂地笑着


  “不会的!绝对不会的!我还有我的爱人,还有我的好朋友,还有爱我的家人们,他们都是我幸福的来源,不像你,可悲又孤独的魂魄!活该你被人们所憎恨!”


对话结束


  伊特诺的疼痛已经减少大半,她用最后的力气虚弱地说了一句


“西奥,进来吧。”虽然声音很微弱,但他还是听到了


  他猛地踹开门,顾不得地上的狼藉,上前紧紧抱住伊特诺,撇开她脸上被冷汗粘着的碎发


  “我在,我在。熬过来了,你真棒。”他小声抽泣着,轻轻吻了一下伊特诺的额头


  他把伊特诺抱到她很喜欢的房间,这里设计成了她最喜欢的样子。





也许是这段爱情感动了梅林。



伊特诺奇迹般地熬过去了




伊特诺昏迷了一整个星期


在这期间,西奥多一直在床边守着,很少合眼。






伊特诺迷迷糊糊醒来,


她看见趴在她身边的西奥多,心里一阵感动。


伊特诺揉了揉他的头发,很轻的动作,但西奥还是醒了


“你终于醒了,你现在很虚弱,不能进食,我去给你拿活力滋补剂。”


  伊特诺看着离去瘦削的背影,再加上她刚刚看到的他眼底的乌青,庆幸之情漫上心头。








  一年过后,健康的伊特诺和西奥多又一次坐在后院枫树旁的木椅上。


  只不过,这次


  多了个小西奥


伊特诺和西奥多给他取名为:伊瑞·诺特


“妈妈爸爸!你们看!”

  他拿出一片枫叶,竟然与当年落在伊特诺掌心上的枫叶极为相似。


  夫妻俩愣了愣,随即相视一笑。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菜鸡练笔ing


不喜勿喷哦🥀


如果想看的话我可以出be版噢,你们决定啦~


长篇文拖更一下🤓


全文2000+~


执笔不易


但是觉得写的有点失败

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