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

黄日光兰 你是我全部的野心 西奥多·诺特
平凡又不平凡的学生罢了🥀

【西奥多乙女】 第五章


第一人称请自行带入噢


我: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(小芙)

(作者是起名废)


小学生文笔 不喜勿喷🥀


家族简介在这里 



正文





 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时常与西奥多通信,也经常会去他家玩


  虽然大多时候他都在看书,但每次我都会撒泼


  “西奥~带我去玩吧。”我扒拉开他的书,可怜兮兮地眨着眼


  “唉,拿你没办法,走吧。”他无奈地扶了扶额


  “欧耶!西奥最好啦!”


  我蹦蹦跳跳地朝后花园走去,自然也就没有看见西奥多宠溺又无奈的笑


  我很喜欢诺特庄园的这一片蔷薇,诺特夫人也会带着我和西奥多来打理它们,久而久之,我的身上也沾满了蔷薇的气息


  诺特夫人总是温柔的看着我和西奥多,眼底似乎有些羡慕。她还会给我她亲手做的点心。她是那么的温暖。


  

  但是,在我正常给西奥多寄信时,却等了很久也没有回信,直到第二天也没有。



  我心里有种不安。



  这种不安迫使我去了诺特庄园。


  待我轻叩完门,出来的,只有诺特庄园的家养小精灵


  “奥涅斯特小姐,少爷说现在不见任何人,即便是您...”

它颤颤巍巍地说,生怕我生气。


  “嗯,知道了,我现在就回去。”


  才怪咧


  等小精灵回去后,我悄悄溜到后花园,看见里面的蔷薇有许多已经枯萎,便也猜到一二。诺特夫人平日与我玩乐时,也常咳嗽,西奥多总会担忧地看着,我问他,他也只是模模糊糊地敷衍着。



  我回到家后,看见父亲母亲坐在沙发上,两人都沉默着,脸上不乏悲伤的情绪。


  “妈妈,诺特夫人...”


  母亲抱住我,摸了摸我的头,随即说


  “明天,要去参加诺特夫人的葬礼,别太难过。”


  “妈妈,明天让我留在西奥多家一晚吧。”


  妈妈看了眼父亲,随即点点头


  父亲叹了口气,便拉着母亲到书房。


  我愣在原地,泪水不受控制地一颗一颗滴落在地板,清脆的声音让我不知所措。


  怎么会?我真的再也见不到那个温柔的笑了吗?我再也不能吃到沁人心脾的甜点了吗?明明诺特夫人前几天还在和我聊天啊……


  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西奥多怎么办?他现在肯定需要安慰啊



  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亲人在我身边离去,即使是祖母,也在我出生前就过世了。



  西奥该有多难受啊..



  我一整晚没睡好。



  第二天到了诺特庄园的时候,庄园内挂上了白色的帘子


  没有多少人,葬礼也并不盛大


  西奥多沉默地站在他父亲身旁,眼里是深不见底的悲伤


  葬礼结束后,我在西奥多的房间找到了他。


  他独自一人站在那窗前,


  清瘦孤独的背影让我的心被揪着



  我走上前,手轻轻地搭在他肩膀,他知道是我


  “母亲不在了。”他努力控制着颤抖的声音


  “不会的,夫人还在,在那片蔷薇里,所以好好照顾蔷薇吧,就当在好好照顾夫人。”我抱住他


  他把头深深埋在我的颈窝,用力地抱紧我


  是怕我走了吗


  我感觉到肩膀一片湿润,他丢掉在外人面前的冷静,泣不成声。我用手轻轻拍着他的背。


  他一遍遍念着我的名字


  我一遍遍回应着。


  “你不要像母亲那样离开我,我只有你了...”


  “不会的,不会的,我不会离开你,永远。”


  “我发誓,生生世世不会离开西奥多·诺特。你知道的,奥涅斯特最守信了!”


  他抬起头,眼眶通红的看着我


   我在心里默念:承诺有效


  梅林啊!总是拒绝不了他的蓝眼,我认了



  他低声念了句笨蛋


  不过我沉浸在悲伤之中,当然没有听到

  



  我们都哭累了,在床上倒头就睡



  第二天


  我依旧在西奥多的床上睡大觉


  而他早就起身,现在正倚着门框叫我起床


  “小芙,起来了。”


  我只是哼唧一声,翻了个身继续睡


  “如果再不起的话,我就把你喜欢的豆浆倒掉咯。”


  “哎别啊,倒掉多浪费,嘿嘿嘿我起来还不行嘛。”


  “我起不来啦,西奥,你拉我一把吧~”


 他认命似的拉着我的手臂让我勉强起了身,我得意地笑笑


  “噢耶,喝豆浆去咯!”我掀开被子就往饭厅跑


  “芙乔娜特,穿鞋子!着凉了我可不照顾你!”


  “好嘛好嘛…”


  我只得灰溜溜地回来穿鞋子,西奥多看见我泄气的模样,扑哧笑了出来


  “西奥多!别笑了!”我恼羞成怒道


  “OK,......哈哈哈....”


  “西奥多!”


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