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

黄日光兰 你是我全部的野心 西奥多·诺特
平凡又不平凡的学生罢了🥀

关于女主长相


想了想还是单独出吧


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(小芙)


黑发红瞳


奥涅斯特家族历代都是金发或者银发


但是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是黑发


  梵斯格·奥涅斯特与格林德沃决斗 格林德沃输了 恼羞成怒 

   便诅咒奥涅斯特下一位出生的女孩(也就是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)外貌丑陋 黑发红瞳 无人与她交朋友 让她孤独一生。但由于格林德沃当时法力虚弱,只改变了女孩的发色和瞳色 容貌也是丑陋的


  这一诅咒,英国人和法国人都知道了,是格林德沃散播的


奥涅斯特家族的人们力挽狂澜、费了好大力气,才用魔咒把小芙的容貌变得美丽,但奈何格林德沃即使是虚弱时,魔力也很强大,瞳色还是改变不了。(除了奥涅斯特家族的人,其余人都不知道这件事)



  导致外界对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的评价并不友好


  因为诺特家族在格林德沃散播谣言的时候去到了中国拜访所以 并不在知晓谣言的范围内



  当然啦,诅咒也是可以打破的嘛


  死而复生


  所以奥涅斯特家族近年来一直在寻找复活的办法,找到了炼金术师,尼克·乐梅,合作炼制复活石。在小芙五年级的时候炼制成功,并给她随身携带。在此之前(小芙并不知道炼制复活是这件事噢)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