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

黄日光兰 你是我全部的野心 西奥多·诺特
平凡又不平凡的学生罢了🥀

【西奥多乙女】第一章


o了个大c 小学生文笔 不喜勿喷!🥀


 建议先看简介噢 


女主: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(小芙)


正文




  在霍格沃兹开学的前几个月。你在自家庄园后的森林玩耍。奈何你太调皮,跑得太快 仆人都跟丢了,偏偏你又记性不大好。就光荣的迷路了。


  你迷茫地走着,突然看见前面的草丛颤动起来。你惊呼一声,转身拔腿就跑。你一边跑,一边回头看,一不注意 就被石头绊倒了。


  “嘶,疼死我了。”这可怎么办 你无奈地想。


  “小姐,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 

  清冷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你抬头望去。


  少年白皙的皮肤 衬得蓝眼更加神秘又美丽


  你看得入迷


  “小姐?”


  “ 噢噢,好,好的。” 你回过神来。


  说罢 他掏出白藓 开始给你的伤口进行涂抹。


  他的侧脸完全呈现在你眼前。清晰的下颚角,精致的鼻尖,粉嫩的嘴唇,和那深蓝的眼睛都让你沦陷其中。


  “好了,你试试看能不能站起来走走。”


    你被这声音拉回神。看着伤口上的裂口已经愈合,你扶着旁边的树桩站了起来,并走了两步。


  “真的好了!谢谢你!内个,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  “当然,西奥多·诺特。”

  “噢,原来是我的邻居啊,我父亲还说过几天前去拜访你们家,我是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。”

  他笑了笑:“欢迎。”

  “不过 你能带我出去吗,我迷路了,而且天快黑了,我有些害怕....” 你怯怯地说

  “我的荣幸,如果害怕的话就拉着我的衣袖吧。”

  “好!” 小芙偷偷乐



  你和西奥多走着,天已经黑了,你几乎看不见什么,也看不见西奥多微红的耳垂。


  突然传来一声狼嚎


  你吓得赶紧抱住他的胳膊,西奥多僵了一下。

  意识到有些失礼,你望向他,看他的反应,但是他也看着你。


  这一瞬间,仿佛全世界都噤声了。你溺在他的蓝海中,他的眼睛里也只有你。


  两颗心不约而同地跳动起来。


  “噢,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你反应过来。


  “没事,你害怕的话,我们就走快点吧,快到了。”


  “嗯。”你的脸烧的厉害,他又何尝不是呢。


  终于回到庄园门口


  塞尔蒂克和薇丽娅焦急地等待着,你看见他们,松开西奥多的衣袖开心地飞奔过去,扑向他们的怀里


  “噢!你终于回来了宝贝!没有受伤吧,我们都担心死了!”薇丽娅感叹道。


  “我没事!多亏了西奥多!”


  他走向前行了鞠躬礼:“奥涅斯特先生、夫人,不知最近过的可还好,未曾拜见过您 失礼。”


  “很好很好,无妨,我们正打算明天去会见,你回去知会一下你的父母吧,还有,替我们向他们问安。”


  “一定带到。”


  “那么,明天见西奥多!”


  “嗯。”

  对于你叫他教名这件事,他也默认了。


  你拉着父母往回走,蹦蹦跳跳地说:“妈妈,明天我要穿什么?诺特庄园漂亮吗?诺特先生很严肃吗?诺特夫人漂不漂亮?妈妈,明天你帮我打扮好不好?”


  塞尔蒂克和薇丽娅相视一笑。


  “看来小芙心动了呢~”薇丽娅打趣道


  “没有没有!妈妈你别乱说!”你脸红的反驳道


  你蹦跳的样子,被目送你们的西奥多看到


 “幸运的,看来,我才是幸运的那个。”西奥多笑着呢喃道


  





应该没有把小朵写偏吧


  如果觉得第二人称写得不太好的话,也可以换成第一人称 由你们决定啦


  欢迎评论~!
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