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.

黄日光兰 你是我全部的野心 西奥多·诺特
平凡又不平凡的学生罢了🥀

【西奥多乙女】第二章


小学生文笔 ooc我的 不喜勿喷🥀


简介在合集里~


你:芙乔娜特·奥涅斯特(小芙)


注:诺特先生:沃斯德·诺特

      诺特夫人:茨温·诺特

    (由于原著没有详细说明,所以为私设)




正文



  次日,你早早起身梳妆打扮。选来选去,还是选了较为简单的白色连衣裙,再穿双擦的锃亮的小白皮鞋。


  诺特庄园门口

  你看见许多茂密的树和一大片玫红色蔷薇。

  现在正值盛夏,蔷薇大多四月开花,且一年只开一次,看来诺特夫人很喜欢蔷薇,用魔咒使它永不凋零。

  


  你牵着父母亲的手,走进大厅,诺特先生和夫人已经在等候。

  “诺特先生、夫人日安。”你行了提裙礼。

  “奥涅斯特先生,夫人日安。”

   从诺特夫人身后走出来的是西奥多。

  “我们坐下聊。”诺特先生说

  “让两个孩子自己去玩吧,我们谈我们的。”诺特夫人挥挥手。


  “西奥多,西奥多!你带我去后花园玩吧!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

后花园


  “西奥多,我可以叫你西奥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他面无表情地允许了

  “怎么那么冷淡?是不是面瘫啊。”你在心里嘀咕道

  “想什么呢?说我坏话啊?”

  “梅林?!他怎么知道?!”你在心里感叹道。

  “没有啊,我是觉得这一大片蔷薇很好看,全是你母亲种的吗?”你嘴快地扯开话题。

  “是啊,是她和我一起亲手栽种的,没有用魔法。”

  你有些惊讶,这么一大片蔷薇,种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,要花费好多时间和精力。


  你上前轻轻抚摸这花瓣,生怕它被折断。



  “你小心点,别被刺...”


  “啊嘶...” 他话音未了,你便被刺划到了


   “.....”


  “西奥...”你无辜地看向他


  他无奈地摇摇头老老实实掏出药帮你涂上去。“下次小心点。”他的语气里满是担心和责怪。


  “我知道了,哎哎哎,轻点啊…”你轻声嘟囔着。


  “别在后花园玩了,挺危险的,去二楼藏书室吧,那里的阳台也能看到蔷薇。”


  去藏书室的途中,你隔着墙,隐隐约约听见大人们在谈什么般配,互相喜欢,婚约什么的。你还听见父亲提高了声量说:再过几年吧,现在只能暂时定下来!父亲把暂时这两个字咬的格外重。


  “西奥西奥,你过来听听”你趴在墙壁上,耳朵紧贴着。


  “好了好了,别听了,那是大人的事。”西奥多拉起你的手,拽着你走了。


  “好好好不听不听,哎哎哎,我的手啊,都红了!你轻点!!!”你边走边抱怨,还尝试着再偷听一内内,自然就没看见西奥多害羞的样子。(因为他也听见啦)



二楼走廊



  你正入迷地看着一幅画,画里的少年少女牵着手,快乐地在田野里奔跑着。


  你边看边后退。到了藏书室门口,西奥多转身想给你介绍,结果你也同时转身,你们俩就撞在一块了。你从他的怀里闻到了微微的蔷薇味和淡淡的书香,很清新。而你身上的桃子清香让他觉得舒适极了


  你很想再多闻一会儿


  “咳咳,我给你看一本有关于你家族的书吧,有兴趣吗”

他微红着脸,强装镇定地说。


  “啊啊,好啊。”意识到有些失礼,你的脸烫极了。



  他拿出一本布满灰尘的书。


  他拂了拂,书面上写着《奥涅斯特家族史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沃斯蒂亚·奥涅斯特


  你有些疑惑,因为你在家中的藏书室并未看见这本书,便向西奥多问:“西奥,这本书可以借我拿回家看吗?我并未在家中看到过这本书。”


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










好像,有点水?1400字了


没有写偏吧……🥱


还有第一章没想到有不少人喜欢!感谢支持噢么么叽🥰


欢迎评论~!





  


  




  

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